┃Makeup 美妝┃秋冬彩妝新入荷 Too Faced / Viseart / Nars x Man Ray

   
     趁著美國年底的節慶折扣,陸續入手了一些新彩妝品,有底妝, 眼影和唇彩,全部都 非 常 喜 歡~~~趕快來一一跟大家分享,分別是Too Faced 的 Hangover Primer 妝前乳 & Born This Way 粉底液,還有在Sephora VIBR SALE 買了VISEART 的眼影和 NARS x MAN RAY 腮紅唇膏迷你組。那如果你們對上述產品有興趣的話,就繼續看下去吧!

/

Too Faced|Hangover Primer妝前乳 & Born This Way粉底液


      首先來說底妝,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粉底液啦!就是Too Faced Born This Way,我的色號是 Warm Nude,膚色是黃底中間偏一點點白,用這個色號很適合,跟脖子無色差,不暗沉,水潤保濕一整天,不卡紋也沒有乾裂或油光滿面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油肌,一定要去試一下這罐粉底液。
      最最最驚喜的是,他不會卡在我的痘疤凹洞裡!遮瑕度適中,輕推一層,就已經把我多數的痘疤修飾掉,局部著重比較深的暗沈處再壓一次,就可以呈現清透的亮澤肌,另外我有使用它們家的妝前乳Hangover Primer ,質地是很濕潤的乳液狀,上臉不像一般妝前乳有添加矽靈那種滑滑的效果,反而是著重在提升皮膚的保濕度,讓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,完妝後是潤澤的奶油肌質感~原來我的膚質也可以有這樣水感的效果,超級開心!
       (雖然我心目中的第1名妝前乳還是Paul&Joe家的,但美國實在很難買到,所以這罐榮升為我的第2名)。

(質地是很水潤的觸感,很輕薄好推)

(底妝質感透透的,但痘疤很多都已經修飾掉,而且亮澤感非常漂亮!)

/

VISEART|EyeShadow Palette Petit PRO 眼影盤


(近看一下)

     因為手上已經有Morphe 35O 和 Colourpop 的幾顆紅色系眼影,這次打折就有對橘色, 紅色系眼影免疫,一心想尋找的是小盤好攜帶,但色系不能太少的眼影盤,旅行外出方便之外,不跟已有的眼影重複也是一個重點,意外就發現這組小尺寸的 VISEART。
    一盤總共9色,上排4個全是霧面色,下排4個是亮面色,第一眼相中的就是下排的那顆金黃色!每個亮片色都不是那種大亮片,粉質細膩,摸起來為略軟的奶油觸感,延展性和顯色度都超好,色系也非常實用!光是下排的4種亮片色就可以輕鬆打造不同的4種眼妝,唯一一個缺點是沒有點在眼頭的最淺亮片色,不過沒關係,之後使用打亮替代也是可以~

(下排眼影試色)

(上眼後的眼妝,主色用的是最喜歡的金黃色,不過我沒有上眼影打底,所以有再偏暗一些些)


/

NARS|NARS x Man Ray: Love Triangle Blush/Lipstick Set 腮紅唇膏迷你組



(左:Barbara 唇膏 /  右:Deep Throat 腮紅)

接著是腮紅和唇膏,這組合實在是太可愛了!如果之後有看到一定要趕快搶購~腮紅盤和唇膏都是mini size,真的不誇張,本人非常QQQ~尤其三角盒金色限定版包裝,完全迫使人包色帶走阿!根本捨不得丟掉~~
   深喉嚨應該大家都很熟悉,是NARS家的熱門腮紅色號(而且紅了好多年),帶金屬光澤的煙燻粉色,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戴閃片的腮紅,會讓我臉頰的凹洞毛孔更明顯,但Deep Throat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,上臉後顏色質感非常好,沒有粉感,像是自然的暈開一般,尤其金屬光讓蘋果肌更為澎潤且透透的感覺,顯色度不錯,下手不能太重。

Barbara 唇膏絕對是目前看到最適合我的裸色啦><喔超級喜歡~~~
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!不會病懨懨沒氣色,又像是自然的裸唇,還可以蓋掉我原本暗沈的唇色,質地很滑順好塗勻,不會卡在唇紋裡,本身無光澤感,但質地夠滋潤保濕,只要光照或壓一點打亮在唇緣,都會有亮亮水潤的感覺,缺點是會沾杯會轉印,但不至於顏色掉光,有輕度的染唇效果。
這個顏色非常實用,平常擦也不突兀,是煙燻裸粉調,跟腮紅真的很搭~

(霧面效果,但因為質地很滋潤,光照後是自然的亮澤感)


 (可以看到另一半是霧面效果,但光照的一面,還是可以反射出光澤感)


(很滑順好塗勻,不卡唇紋)

/

  而且拍照這時已經是完妝後6小時,外出逛完街剛回家,一照鏡子發現,底妝也太完整服貼了吧~本人膚質是內乾外油的混合偏油性肌,併發敏感症候群,非常挑粉底,目前使用Too Faced 粉底很多次了,沒有一次讓我失望,曾經使用過的粉底液有肌膚之鑰/YSL/Giorgio Armani,但Too Faced這罐實在太令人驚豔了!在這邊真的大力推薦大家去試試看~





我把全臉使用的品項列在下面,好啦~我先洗洗睡了 BYE

/

-------------使用的產品-------------
▪ 妝前乳:Too Faced Hangover Primer
▪ 粉底:Too Faced Born This Way #Warm Nude
▪ 遮瑕:Maybelline Fit Me #10 Light
▪ 眉毛:Missha
▪ 眼影:Viseart EyeShadow Palette Petit PRO
▪ 睫毛膏:Kiss Me 濃密捲翹睫毛膏
▪ 腮紅:NARS #Deep Throat
▪ 打亮修容:Urban Decay Naked Flushed #Native
▪ 唇膏:NARS #Barbara
▪ 蜜粉:Rimmel Stay Matte #Transparent
▪ 定妝噴霧:Urban Decay Setting Spray #Chill

/

♦ LET'S BE FRIENDS
YOUTUBE
https://goo.gl/MtlkfF
FACEBOOK
INSTAGRA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📣 FTC➜ This article is not sponsored.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