┃Outfit 服飾┃Calzedonia 仿皮革內搭褲 購物分享|Calzedonia leggings review




Hello 大家好
我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入手的一款仿皮革內搭褲
我買的是這款叫做 Calzedonia 一個義大利的牌子
會發現這個牌子是無意中在Instagram
看到火紅的網紅始祖 Chiara Ferragni 穿著它們家的褲襪, 絲襪和Leggings等等




Google一下,發現原來Calzedonia有 "內搭褲中的愛馬仕"之稱號!
還是義大利的國寶瘦腿神器,由好萊烏大嘴巴Julia Roberts 代言



網路上一片好評,總之也剛好遇到換季折扣,價格也不貴,就買來試試。
直接進入正題

這次我買了4款

分別是:
🔸霧面仿皮內搭褲-無加絨 xs (Leather Effect Leggings)*1
🔸霧面仿皮內搭褲-加絨 xs (Thermal leather-effect leggings)*1
🔸超閃亮亮內搭褲 s (Super Shiny Leggings)*1
🔸一般棉質內搭褲 s (Thermal Leggings)*1
*Thermal為保暖度較好的加厚款

仿皮革有出到XS號,另外兩款最小就只做到S號
我本人身高157cm/43kg,平時牛仔褲多拿25尺寸

先說S號的兩款
🔸Super Shiny Leggings超閃亮亮內搭褲
材質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舒適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貼腿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

老實說,要不是S號還是有點略鬆,不是很貼腿,撇除這些缺點,我是最喜歡這款。
它的材質彈性激好,伸縮自如,有一定的厚度,不會過薄,內褲紋不明顯
雖然它取名叫超閃亮內搭褲,但不是那種很誇張夜店感的亮。
而是很精緻的光澤感,一點也不閃啊,反而更像我想要的那種霧面皮革感
比起他的仿皮革款,更加貼合腿的線條,可以使腿部線條看起來很修長且直!


🔸Thermal Leggings一般棉質內搭褲
材質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舒適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貼腿度:⭐️⭐️



這款不是很喜歡。
很鬆垮,無法跟腿部線條服貼,材質親膚, 觸感舒適,不刺癢。
但我覺得有點過厚,棉質加上扎實的厚重感,讓腿部很顯胖!



再來是兩款仿皮革內搭褲
🔸Leather Effect Leggings 霧面仿皮內搭褲-無加絨
材質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舒適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貼腿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

無加絨款褲頭比較寬,可以收緊小腹肉,看起來更纖細。
內裡平滑,不會勒肚子,不會癢。



穿起來很顯瘦,貼腿度很好,鼠蹊部不會卡卡的,也沒有尷尬的Camel toe。
腳彎曲後,可以看到內褲紋,但不明顯。



皮革整體看起來很霧面,不太反光,正常套件毛衣穿起來如上圖。


🔸Thermal leather-effect leggings 霧面仿皮內搭褲-加絨
材質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舒適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貼腿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
這是裡面有加絨的樣子,冬天穿超保暖~




穿起來這這樣,也不太會勒肚肚,高度在肚臍以下,可以收小腹~


長度我是自己往內摺一小段,因為質料有硬度,不會隨意滑下來,不摺的話,長度如右邊這張圖。


加絨款反光感有再重一些些,舒適度跟無加絨款差不多。

//

兩條一起對比一下

(左側:無加絨款| 右側:加絨款)

厚度比較圖

(左側:無加絨款| 右側:加絨款)            (左側:無加絨款| 右側:加絨款)


光澤感比較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左側:無加絨款| 右側:加絨款)



那就簡單分享到這啦~謝謝收看!

------- C O N N E C T -------
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llwithchloe
INSTAGRAM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illwithchloe

------- D I S C L A I M E R -------

📣This content is not sponsored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