┃Makeup 美妝┃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試色分享 #41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Review



今天來分享一支最近入手的唇膏-YSL情挑誘光水唇膏#41

這是我的第一支YSL金管唇膏(!?) 沒錯!這支經典唇膏火紅了半個世紀,我竟然現在才入手,我以前都是唇釉粉,喜歡唇釉不容易掉色,不用一直補擦,有染唇效果,且不易沾杯的特性,能夠好好服貼在嘴唇,不到處印來印去的唇彩通常才是我的首選。

但這次遇到YSL6折出清,想想自己好像沒有一隻擦了若有似無,讓嘴唇透透亮亮,水潤水潤的少女唇膏,就默默地收了一隻~^^


🔸YSL 6折出清區傳送門 https://bit.ly/2RQeBA3


給大家看一下我少少的YSL唇彩收藏


從左到右分別是:
兩隻已停產的金蓋鏡面唇釉 #14, #103/ 黑管漆光唇釉#416 /絲絨霧面唇釉#16/ 情挑誘光水唇膏 #41/ 黑管漆光唇釉#407

金蓋鏡面唇釉買好多年了,已經沒有再使用,但包裝很美也捨不得丟,黑管漆光唇釉這兩隻就還蠻常用的,輕點兩下在嘴唇,點開後帶點光感跟一點點染唇效果,算是濃淡皆宜,絲絨霧面唇釉這隻也是前一陣子才入的,顏色超級超級喜歡,很日常,帶點淡淡的橘紅,很有元氣的感覺,目前就這樣少少的收集。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,有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,添加了65%保養精油和6種護唇成分,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,一抹水潤透亮,柔潤又保濕,是屬於顏色相對比較透,可呈現的妝容也比較溫柔的唇彩。

我選的色號#41 CORAIL A PORTER,恩,一個冷門色 (沒辦法,特價區顏色沒那麼多可選TT),但從網站上看起來是一個很溫柔的珊瑚色對吧,怎麼可能會出錯呢~~~立馬一指下單。




隔了幾天,興奮地拿到包裹打開後,哇哩咧,這外面看起來就是一個芭比粉,還有點螢光感,感覺擦了需要穿粉紅套裝遛吉娃娃(這不是歧視,這是電影畫面),算了,都買了來上嘴試一下。
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藤木唇,嘴週暗沈,唇色偏紫,容易乾燥脫皮且唇紋深,我們來看看這隻芭比唇膏可否拯救我。


剛上上去,確實看起來偏紫調,螢光感蠻明顯。


就在我感到有點失望過後30秒,他竟然跟我的藤木唇慢慢融合變成了溫柔的玫瑰色調!但在動態下,又可以微微反射出他本身的少女粉色,些微遮改掉暗沈的唇周跟紋路,嘴唇水潤但不油,顯色卻不重,氣色變得很好,但不顯成熟,哎唷~這根本就是我的MLBB色呀!







是一個蠻顯牙齒白的顏色呢!

結論:唇色深的人,挑選這種比較透的唇膏,色號可以選稍淺的顏色,怪不得大家熱推的色號,在我身上都變中毒色,筆記筆記✏️


礙於Blogger上不好編排圖片,想看各別的大圖可以到FB這篇po唷~bit.ly/2Rv1dRB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來找我玩👋

📌 YouTube
📌 Instagram
📌 Facebook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言